漂流瓶写手

魔道看b站(序)∥随时会修

时间线:蓝家求学,没打金子轩

不怼江,微怼仙门百家(含量很少,他们不配拥有太多戏份)

友情向,不早恋呢~

不剧透。

不写忘羡,不写忘羡,若是不喜,左上出去,反正我就是不改。

全员搞事业,搞事业,搞事业!

含有番外篇,写父辈恩怨的。

众人看b站非魔道视频,改变世界观,促进思想解放提高生产力推动社会进步(???)

总的来说就是科学与玄学两开花。

含有弹幕,大部分来自b站评论区和弹幕,因为我没头发不想写。

本人澄粉一枚,对其他人物不黑不怼,普通对待,若是感到不满,出门左拐。

与原文不符皆为私设,ooc预警,原创人物预警,温家洗白预警。不洗了。




————



天上的黑幕已经悬了七天了。

起初众人以为是温家创造用来对付仙门百家的武器,但经官方否认后,四大家族皆派人去古籍最多的蓝家,企图去寻一丝有关黑幕的线索。

黑幕倒是没找到,青蘅君倒是出关了。

“预到仙家百门改变的一个契机。”

这一句话,让众人从对黑幕的警惕变成了好奇。

这几天,仙家百门陆陆续续派人来到蓝家。

江家来的是江枫眠,聂家则是聂明玦,金家就是金光善了,而温家就是温氏姐弟。


这天,少年们一如既往地在草坪上讨论着天上的黑幕。

魏无羡:“江澄,你知道这天上的玩意儿会放写什么东西?”

江澄白眼:“我要是知道还会在这儿?”

聂怀桑摇着扇子:“我倒是觉得这黑幕可能会放一些修仙秘诀啥的,毕竟人家青蘅君说了嘛,是改变仙门百家的契机。”

他旁边的少年举手,“我赞同怀桑的看法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
就在少年们讨论的时候,黑幕动了——


“bilibili~干杯!”


————


你们有什么推荐的视频吗?不要魔道视频,不搞剧透。要一些改变三观的视频,科技历史自强社会郭嘉女子孩子等都可……

评论(54)
热度(2854)
  1. 共6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柳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